close

Q比在4月初去KTV後生了一場大病,又上演一場家庭革命...我思考了很多,也跑了很多醫院諮詢醫生意見,

決定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帶Q比去接觸大自然的細菌,提升她的免疫力,所以我把這當做她每天要上的課,

當然也要有娛樂,這樣才會讓我持之以恆

IMG_5357.JPG

這裡一到下班假日人超多的

IMG_4861.JPG

結束後我們會來松山車站走走逛逛,因為這裡有五分埔,

這裡很平價,逛起來不會有壓力,又不會花很多錢(很多150,200的)另一頭又是很有名的饒河夜市,很多美食可選,而且有捷運還有台鐵,這裡很方便呢(醫生說密閉的冷氣房,人多的地方,baby要少去,所以我都平日人少的時候出門,但是帶baby出門還是要想一些可以給她換尿布,喝奶奶,洗手的地方,擦防蚊液,

 

 

IMG_4737.JPG

 

松山車站2F的廁所也太漂亮了吧!!!有些百貨公司的廁所還沒有她美,(帶著baby真的需要乾淨寬敞的廁所)這是松山車站2F的廁所,還有很貼心的一點是,左右各走到底都有廁所,就是2F有2區廁所,還蠻方便帶小朋友的家長

 

我常來,因為平日自己帶小孩需要不怕baby吵鬧的戶外空間,發現平日很好逛,

IMG_4814.JPG

我和baby都可以很舒適~~~人靠近,馬桶才會打開,很優

IMG_4816.JPG

還有消毒液我覺得公共場所有這個可以讓大家多層保護,讚讚讚

 

 

IMG_4722.JPG

好多人一進來都驚艷ㄋ,以下是聽到的對話:

 

這也太漂亮了吧!!!

這裡好豪華ㄛ

哇塞

好漂亮ㄡ

這裡真的很不錯

...........這都是我在廁所幫baby洗手換尿布時聽到別人的對話,真的很美,讓人都舒服起來

 

 

松山車站,五分埔,饒河街這區的商圈好多好多新奇的東西可以放假沒事時來走走,IMG_4867.JPG

 

IMG_4869.JPG

走過馬路就到五分埔~~~

還沒有蓋這裡時,我不太愛來這,因為我要找個乾淨的廁所是根本不可能的事...真的,只有廟有提供公共廁所(真好心),或是旁邊的公有停車場底下有小小的2間(髒髒舊舊小小通風又不好,以前只能長期使用這,都要先捲起褲管),人一多都排隊排很長,

 

IMG_4735.JPG

ps.松山捷運站也有提供2大間嬰兒尿布台及帶baby可使用的大一點的廁所,而且很乾淨通風也是一個很棒的捷運站,而且松山捷運站很寬敞,我看到很多人會在那稍作休息(外面太熱了,)是一個很棒的捷運站(這裡不會擁擠喔,是不是交通很多選擇的原因,這樣會讓人很喜歡來這逛街買衣服,逛夜市,吃吃喝喝,很棒棒!!!)

總結:這裡是北部衣服的大盤大本營,還有饒河夜市很多美食,還有很多人搭車需要的松山車站, 所以真的很需要這些乾淨明亮的洗手間,每個使用到的真的都驚艷呢

arrow
arrow

    Qu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